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短篇小甜饼 挺钟意你的•续

既然大家都想继续看那就继续吧
依旧是走甜甜甜甜甜的节奏💝


传送门:

挺钟意你的•始

挺钟意你的•终



自从两人公布恋情后,苏沐橙人气高涨,屡屡上热搜榜写,微博粉丝也飞速成长。媒体也自然不放过这次机会,无论是杂志报纸,娱乐版的封面都无疑是叶修苏沐橙两人。网上也不乏深挖苏沐橙的帖子,但却也都没什么结果。


一时之间,网络上对于苏沐橙的猜测四起,“十八线女星抱上天王叶修大腿”“叶修金屋藏娇的人竟是她”“让叶修没和黎颜在一起的人就是她”之类的标题四处可见。


苏沐橙所属经纪公司也自然重视起来,在征询苏沐橙意见后也装模作样发了一篇声明,大抵就是承认两人关系并表示祝福。


随后,叶修所属经纪公司也发表了类似声明。许多明星也纷纷转发祝福,网络上的舆论又偏向了另一方。


在人气大涨的同时,苏沐橙的通告也变多了起来。换了一个资深经纪人,也渐渐有了自己的团队。


“沐橙,你看你要选择哪些通告?”经纪人吴姐将通告资料在苏沐橙面前一一展开。


苏沐橙只是略一扫过,就否定了许多。她闷着头,说:“怎么都是请的要和叶修同台的节目啊。”


吴姐笑,说:“怎么,不知足?”


苏沐橙仰头看天花板,说:“想靠自己啊。”


吴姐一愣,说:“那你可就没几个通告了。”


苏沐橙没接话,在一堆文件中的下面抽出一样,挥了挥,说:“这个就可以啊。”


吴姐定睛看,心中有些讶异,说:“这是之前的通告,你确定?”


苏沐橙看了眼自己拿在手上的文件,笑:“总比弄什么同台噱头被说炒作好。”


吴姐听了,想着这一切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原本接手这个艺人也是因为和上个艺人有矛盾,一气之下服从公司安排接手一个新人。不然身为金牌经纪人的她怎么可能去接手一个之前天天跑龙套,被说是靠炒作抱大腿的艺人。


吴姐说:“那你想怎么样?”


苏沐橙翻开文件,看着里面的剧情介绍:“靠着炒作红起来但是只想安心演演戏是不是奢望。”说完抬头,朝吴姐笑。


吴姐怔住,接着便走向前帮助苏沐橙挑选桌上的一堆通告。


“这个还是可以去的,节目质量比较高,收视率也拍的前。”“这个节目,嗯,虽然收视率是同时段第一名,但是太爱博噱头,你估计也不喜欢,还是算了。”

…………


也大概选了几个节目,也按着苏沐橙意愿,选择了她想要的那个电视剧。


她去试妆的角色是恶毒女二李惜年。


当公司表示接下了这个电视剧时,电视剧出品方都表示了惊讶,大概是没想到名气大涨的苏沐橙居然会接下和自己长相完全不相符的角色,问了句:“是想要女主角吗?”


“不是。”


“当真吗?”


“嗯。”


出品方表示觉得自己玄幻了。


想要借苏沐橙名气正望时得到关注,在苏沐橙去拍了定妆照之后,电视剧官方微博很快就发布了演员表并在两天后公布了定妆照。


男主黄少天 饰演王博先

女主黎颜   饰演杜沁言

女二苏沐橙 饰演李惜年

特别出演叶修 饰演李纪年


在看到这条消息后,苏沐橙先是瞪大眼睛盯着屏幕三秒钟,随后手噼里啪啦敲击着键盘。


沐雨橙风:你怎么来了?还特别出演?


君莫笑:你哪次拍戏没我。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说的也很有道理


君莫笑:我也觉得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但是李纪年是谁,我没在剧本里看到啊。


君莫笑:你邻居家的儿子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要这个人干什么


君莫笑:你想想你是恶毒女二啊,男主不爱你啊,只有我这个邻家暖心大哥哥爱你啊


沐雨橙风:……


君莫笑:黄少天这人不是好人


沐雨橙风:为什么?


君莫笑:你看看他接的角色,居然喜欢个傻白甜没脑子的女人


沐雨橙风:那是女主好吧,黎颜前辈听到会想打你的


君莫笑:所以剧情就只能由哥这个邻家哥哥来挽救了,而且相比于黎颜,难道我不更是你的前辈吗?


沐雨橙风:……


叶修刚想打些什么,就看见对方发出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你和她又不一样,她是让我敬佩的前辈,你是让我,只能爱的男朋友。


君莫笑:我也是 下个月片场见



沐雨橙风:不,现在见

君莫笑:?


[沐雨橙风]发出视频邀请


[君莫笑]接受视频邀请



叶修看着屏幕中的苏沐橙穿着白色衬衫,明明只是最普通不过的装束,他却觉得异常顺眼。


干净,这是看见苏沐橙的时候给他的第一印象。大概也是让叶修在人群中独独看到她的原因吧。


叶修说:“怎么突然视频通话啊?”


苏沐橙叹气:“唉,看看我暖心的邻家哥哥好不好啊。”


叶修无奈:“你被我带坏了。”



苏沐橙笑,眼睛弯弯:“对啊,你要负责啊。”


叶修郑重地点了点头,说:“我肯定会的,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苏沐橙愣住,只当他是开玩笑,但也配合地回答:“等我工作稳定啦。”


叶修若有所思,说:“什么是工作稳定?”


苏沐橙咬唇,想了想,说:“拿到个视后影后?哎呀,这么一说觉得还挺遥远的。”


叶修说:“不遥远的。”



苏沐橙笑:“怎么可能,托你福我这才算刚刚开始啊。”


叶修说:“你想想我就很快啊。”


苏沐橙撇嘴,说:“你这是在变相炫耀吗?”


叶修假装认真思考,说:“其实我是不想的,但你这么说我也只能承认了。”


苏沐橙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不说了不说了,晚安啦再见。”


叶修也笑:“好的,哥哥和你说再见。”


关于《浮生未歇》第三章 我真的是懒死算了 写到现在还没写完 懒死算了


下周更新终章 大家等着被甜甜甜甜甜死吧(那就不是小甜饼是大大大大大甜筒了)


其他叶橙合集

评论 ( 8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