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短篇 分手第三十天

苏沐橙数着日历上的日子,说:“已经分手三十天整了啊。”


她低下头,眼眸低垂,长长地叹息一声,而后起身,打开电脑,继续准备下周要交的报告。


没错,今天,是她和叶修分手的第三十天。


她数着日子,常常看着手机在等待着,却只是空。


这日子,好像就在等待中过去了。


先前有他陪伴的日子,分明不是这样的啊。


“气死人了,我明天就去找那叶不要脸的,居然甩了你,当是看偶像剧呢。那《那年我们冬天手牵手》里的男主后悔后还知道主动找女主道歉呢,叶修呢,一点悔悟之心没有,当初你就该听我的建议不要和他在一起。”上班打卡时遇到闺密楚云秀,楚云秀义愤填膺地打抱不平。


“好了,分手这件事又不是他的错。”苏沐橙说,心却忍不住颤抖。


楚云秀牵住她的手,安慰:“没事,谁没年轻过啊,你年轻又漂亮,根本不用担心吊死在一棵树上。”


苏沐橙无力地扯出一丝笑容,没说话。


翌日夜晚,苏沐橙照旧在完成自己的报告,手机的提示音响起。


风城烟雨:沐橙在吗?


沐雨橙风:在的。


对面的楚云秀半天没有回复,似乎在斟酌着些什么。


沐雨橙风:发生了什么事吗?



风城烟雨:我见到了叶修。


苏沐橙拿着手机却不知道回复什么,望向窗外晃神,不知道回复什么。


沐雨橙风:你不会还真找他了吧。


风城烟雨:不是啊,那天我和张新杰逛街,看见一个很熟悉的人,看了一会才发现是叶修


沐雨橙风:为什么要看一会才发现啊


风城烟雨:因为,完全变了样子。之前我一直怪他,可真的见到了他又实在是不忍心怪他了。脸上胡子拉碴,瘦的完全不成样。他真的是爱你爱的疯了。


沐雨橙风:别讲了,我受不了。


风城烟雨:后来我冷静了想,其实分手这件事情真的怪不了谁,你们和好吧。


苏沐橙关了屏幕,躺在扶手椅里,揉了揉太阳穴,静静地想。


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和他分手的呢,两个人的工作都处于上升期,出差应酬自然无法避免,一来二去一个月两个人都见不了几次面,两个人也实在没有精力再去顾及别人的感受,每天身上除了疲倦就是厌倦。


厌倦为什么讨厌现在的处境却又无能为力只能继续的感觉,厌倦两个人的关系怎么变成了这样。


在那次好不容易的一次见面时,苏沐橙边开玩笑说:“再不见你一面,我都差点忘记我有男朋友了。”


叶修听了却一本正经说:“如果你觉得现在这样不好,不如分手吧,我,不配当男朋友。”


苏沐橙当时出奇地冷静,她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他在歉疚,他想让双方都冷静。所以她点了点头,同意了。


苏沐橙想着想着就睡了,梦里很美,梦里她和叶修结婚了,可是梦着梦着她就哭了。


这么美好啊,连在梦里的我就知道这是假的。


感觉有人给自己盖上被子,轻轻抹去眼泪,苏沐橙醒来,身边的人,是叶修。


苏沐橙笑,还是梦啊。


叶修蹲下,和扶手椅中的苏沐橙平视,他几乎是恳求道:“沐橙,我们复合吧。”


苏沐橙几乎是条件反射般抱住他,泪水继续流,这我渴求的话语,肯定也是梦啊。


但可不可以多梦一会。


早上,苏沐橙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想还想着自己做的梦。


“醒啦。”苏沐橙坐起身,看着熟悉的人走来。


苏沐橙笑,原来不是梦啊。


可是她又哭了,怎么可能不是梦啊,但就让梦一直做吧。


分手那天,叶修下楼时遭遇车祸,她在落地窗前看的分明。


她,只是不敢告诉任何人。


也不敢告诉她自己。


她想把那当作是梦。其实,叶修还在她身边和她说着“可不可以复合呢。”


可是却骗不了自己。楚云秀看见的,只是叶秋而已。


ps: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虐到,就像我昨天知道暑假学校只给放十天假一样的,痛快。。


其他叶橙合集

评论 ( 36 )
热度 ( 67 )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