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短篇小甜饼 因为是老婆呀

设定是婚后的医生叶与主妇苏的一天生活

虽然高三了依旧忍不住啊  叶橙大法好!
很短的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铃铃铃……”半夜三点半,叶修的手机响起。


“喂?”叶修睡眼朦胧接起电话,“什么?好的好的,我马上去。”


“怎么了?”身旁的苏沐橙摸索着牵住叶修的手。


“附近的工厂发生了爆炸,病人集中送到我们医院,人手不够了。你继续睡吧。”叶修轻轻放下苏沐橙的手,利索起身洗漱。


“嗯。严重吗?”惺忪着睡眼的苏沐橙的声音软软糯糯,挠得叶修的心痒,他俯身在苏沐橙额头上一吻,柔声说:“我会处理好的,快睡吧。”


七点半,当负责的第一个手术结束,处理好所有事务时,前台的护士小妹向叶修笑着指了指办公室。叶修恍然明白了,快步走向办公室。


视线中的女子正在给植物浇水,阳光正好,温柔洒在她身上。


听见渐近的脚步声,苏沐橙回头,笑:“辛苦啦。”


叶修走向她,顺势搂住她:“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多睡一会的吗。”


苏沐橙抬头摸了摸眼前人的下巴,说:“要刮胡子啦,好扎人啊。”


“是吗?”叶修故意往苏沐橙头上蹭了蹭。


苏沐橙也不恼,说:“当初可是你要养这绿植的,也从来不记得浇水。”


“指望着你来浇啊。这不,你来了嘛。”叶修松开苏沐橙,走向一旁的桌子,打开某人准备好的饭盒,说,“看看今天老婆大人给我准备了什么啊。”


“那我要是不来呢,这植物不就死了吗?”


叶修拿起筷子,也不抬头,回答:“你忍心吗?”


站在一旁的苏沐橙半天说不出话来。


“来来来,别站着了,坐哥这来小妹妹。”叶修轻笑一声,说。


苏沐橙“哼”了一声,坐在了他对面,双手交叉,琢磨着自己要说的言词。


“想要说什么啊?”



“嗯?”


“说吧。”


“哦。”


苏沐橙长吁一口气,说:“我想重新工作。”



苏沐橙生完孩子后一直处于赋闲在家的状态,享受着当家庭主妇的待遇。


叶修瞥了她一眼,说:“想到干什么了吗?”


“嗯。想开店。”


“开什么店?”


“我也还在想这件事啊。觉得花店也很好,咖啡店也很好,服装店也很好……”


“咖啡店吧。”叶修不假思索回答。


“嗯?”


“我老婆天天看着别人买衣服买花干嘛,我老婆的衣服花当然要我来送了。”


其他叶橙合集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