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独立短篇 相亲的一万种可能——都是你(1)

设定:总裁叶&总裁苏

 相亲系列文章,一万种叶橙相亲的可能

@Asurada 的点文,希望喜欢



“哥,别再给我安排相亲了。”电话那头的苏沐橙一脸无奈,叱咤商业界的她在哥哥面前却依旧是那个要人操心的妹妹。


“噗嗤。”刚走进办公室的刘秘书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听见这样的对话了,不禁偷笑。


苏沐橙佯怒,瞪了秘书一眼,放下手中的文件,走到窗边,说:“好好好,我知道了,今天是最后一次可以了吧,以后不要再安排了。”


电话那头的苏沐秋不知是第几次答应妹妹这样的要求了,他心想着反正最后每次再说几句好话妹妹也还是会答应。


“那就说好了,这次不许再违约了。”苏沐橙说完,在窗边叹了口气,转身问,“有什么事吗?”


“噢,这是叶氏集团今年和我们公司的合作项目和招标项目。”刘秘书把文件打开递给苏沐橙,笑“苏总又被喊去相亲了吗?”


苏沐橙接过文件,“知道还说,唉,也不知道我哥啥时候能消停点,自己的公司都忙不过来还来操心我的事情,我倒是连我嫂子的影子都没看到呢。还有你,可不许说出去。”


“是是是,懂的懂的。”刘秘书比了个手势。


“今天晚上的部门会议推迟到明天早上。”苏沐橙停下手中正签名的笔,又叹了口气,将求救的眼神投向刘秘书,“怎样才能相亲失败啊。”


刘秘书噎住:“额,这,苏总只要拿出一半自己教育员工的气势就好了,这年头都是大男子主义,肯定没人会选择这么强势的对象的。”


“有道理。”苏沐橙若有所思,想起了一个自己从未挑战过的妆容——烟熏妆


“喂?是小费吗?现在有空吗?我想请你帮个忙。是的,那谢谢了。”苏沐橙翻着通讯录,找到了自己曾经的大学室友,现在小有名气的化妆大师小费同学,不假思索打了过去。


似乎已经预示到了这次相亲的完美结局,苏沐橙满意地笑了笑。


“哎哟大小姐,不会又是被老哥催去相亲了吧。”费大师提着化妆工具和一件衣服走进了苏沐橙的家。


“别提了。”苏沐橙笑着帮忙拿过工具,“那就麻烦费大师帮个忙喽。”


“今天想要啥让人神魂颠倒的妆容?”费大师打开化妆盒,“衣服我都帮你选好了,你要是穿上,啧啧,那叫一个天仙啊。”


“是吗?”苏沐橙打开衣罩子,只见一条样式简单却非常衬托人身材的裙子映入眼帘,心情瞬间掉入深谷,“姐,你真的懂我意思了吗?”


“懂啊,当然懂了,你看这次相亲你都喊我来了,肯定是要盛装出席,让对方眼前一亮嘛。”说罢还一脸“我懂的”的表情。


苏沐橙,目瞪口呆。


但又不忍拂了好友的意,只得接受,紧闭双眼任着费大师摆弄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费大师完成最后一个步骤,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成果,赞叹:“苏沐橙啊,我要是男人,我都要爱上你了。”


苏沐橙忐忑睁开眼睛,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尽管先前想着相亲心情低落了些,但那一刹那,当真被镜中的自己惊艳到三秒钟。


“啧啧啧,相亲不成功才怪呢。”费大师哼着小曲,开始收拾自己的工具。


对苏沐橙而言,那是一曲悲伤的BGM。




夜晚,当苏沐橙走进餐馆,坐到约定好的桌前时,对面却并没有人。


“居然迟到。”苏沐橙在心里默默说。


“这位小姐没有人约吗?”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走到苏沐橙面前,问。


“不好意思,是有的。”熟悉的身影走到那男子身前,对着苏沐橙说,“刚刚上了洗手间,久等了。”


都已经准备好说辞拒绝的苏沐橙看见来人惊住,点了点头,有些吞吞吐吐地说:“没,没事。”


怎么办!相亲的人是自己认识的人!还是合作公司的老板!在线等!挺急的!


看见佳人已有人作陪,男子只好扫兴离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兄弟有福气啊。”


“哪里哪里。”嘴上这么说,脸上却是“快羡慕我”的表情。


男子走后,两人坐着却都没人讲话,空气一时凝固。


“今年的合作项目......”


“你今天真美......”


两人想打破僵局,却没想到同时开口,气氛又尴尬了起来。


苏沐橙咬唇,说:“你先说吧。”


“好。现在的主题是相亲,就不谈公司的事了。毕竟,以后说不定有的时间去谈。”叶修一本正经说。


苏沐橙的脸飞红,低头不说话,早就把刘秘书的话扔到脑后了。


“最重要的是,今夜月色真美。”叶修满眼笑意。

 



三个月后,叶苏两大集团同时发出重磅消息:叶修苏沐橙将于下月举办婚礼。


虽外界有“商业联姻”之说,只是才子佳人在红毯上缓缓走时依旧是羡煞了旁人。



苏沐秋os:叶修说好的只是应付家里的催婚要求呢!


费大师os:都是我的功劳啊,啧啧啧


其他叶橙合集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