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接上篇的甜甜小剧场啦

是上篇情人节香水的小剧场啦



一天,苏沐橙神秘兮兮背着手拿着张图片,走到叶修面前。


苏沐橙:你猜我要给你看什么


叶修:〔黑人问号.jpg〕


苏沐橙:铛铛铛铛,瞧这个


叶修:〔一脸黑线〕这不是之前你和周泽楷的照片吗


苏沐橙:对啊,这几天我苦学ps技术,觉得这几天我学习成果怎么样


叶修:「接过照片」〔有一丝嫌弃的眼神〕怎么突然弄这个东西


苏沐橙:〔一本正经〕可见我是多么喜欢这个广告的照片了,你看我微博头像是这个,连首次p图的试验品也是这个


叶修:「认真打量着照片」啧,这下就感觉顺眼多了


苏沐橙:「笑,看着照片上替代了某周的叶某人」


叶修:〔看了眼苏沐橙〕学习确实卓有成效


苏沐橙:〔浑然不觉渐渐凑近的叶某人〕是吧……唔……唔……


果然我不会开车🙃🙃🙃



其他叶橙合集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