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 来日方长 楔子

楔子
我只记得五岁那年起,我的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对看似和蔼的夫妇笑着对我和哥哥说:“今天开始就要叫我们爸爸妈妈啦。”还记得那粗糙的手摸我的头时我感觉到的是和哥哥一样的宠溺。
我看向哥哥,在我的世界里,哥哥就是一切,一切都由他决定。
哥哥那时也看着我笑,微微弯下腰,说:“沐橙啊,今天起我们就有家啦,我们回家啦。”
当时我还有些不明白哥哥的意思,爸妈不是都去世了吗,这些人是谁,但因为相信哥哥,我还是由着那位阿姨牵着我向前走。
年少的我知道,生活即将改变。
尤其是在遇到那个看着我懒散地笑的黑发少年之后。

@葉行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