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 来日方长 第三章

这一章真的超级甜  以后也是一直甜甜甜的模式啦
依旧请大家多多指教

第三章
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后,终于到了分别的日子。

“你一定要多想我啊,沐橙。”苏沐秋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看着苏沐橙,“沐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苏沐橙心中虽也不舍,但拗不过现实,重重地点了点头,说:“你才是要照顾好自己啊,我在这有爸妈还有叶修,你自己一个人要保重。”

广播里“GT07170908的乘客请注意,列车即将出发……”

“我走了,好好照顾爸妈和你自己。”苏沐秋叹了口气,转向叶修,“你也是,多照顾点沐橙。”

叶修点头,“我会的。”

苏沐秋便走向了检票口,临走时不忘回头招手,又叹了口气,才上了车。

“走了啊。”苏沐橙依旧看着身影早就消失的检票口。

“是啊,我们也走吧。”叶修便转身,迈步向前走。

“后天叶秋也要出发了吧。”苏沐橙问。

叶修点头,“嗯。”

突然,苏沐橙像是想起了什么,问:“今天是不是你去4S店拿车的日子。”

叶修一愣,看着她,点头。

“那我们去拿吧。”苏沐橙倒是颇有兴致。

“现在?”

“对啊,行驶证带了吗?”

叶修点头。

“那还犹豫什么,我们走。”

“你真的确定?”叶修坐在驾驶位,有点不确定。

“当然了。”苏沐橙系上安全带,“出发吧,让我见识一下你的车技。”

“那你可要当心了。”叶修嘴上说着,神情却是认真了起来。

第一次开着新车上路,一路上叶修心中免不了紧张,苏沐橙却是放心得很,说说笑笑,还不忘调侃几句,也让叶修放松了许多。

“终于到啦。”苏沐橙笑着解开了安全带,“开的还不错嘛,让人很有安全感啊。”

悬着的心放下了,叶修长吁一口气,“是啊 终于到啦。也多亏你的信任啊。”

“当然啦,我知道你会保护我的嘛。”苏沐橙理所当然地说着,笑魇如花。

叶修看着她,恍了神,“对啊,会保护你的,会的。”

苏沐橙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便蹦蹦跳跳地下了车,说了声“再见”,回到了自己的家。

会保护你的吗?肯定会的啊。叶修想着。

过了几天,到了叶秋离开的日子。

也是一样送别的场景,叶修苏沐橙两人看着叶秋离开。

“我走了,混账哥哥。小沐橙,再见。”

“恩,再见。”

“又不是分别多久,这么煽情干嘛,走了。”叶修看着叶秋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说。

叶秋干瞪着叶修,说不出话来,最终“哼”的一声走了。

“虽然分别不多久,也不用这样说话啊,你看他走的多难过。”

叶修没说话,在叶秋离开的地方停留了一会,便走了。

“他们都走了,我马上也要上学了啊。”苏沐橙感慨。

“没事,我还是会来接送你的。”叶修漫不经心说。

“真的吗?”苏沐橙感到意外。

“对啊,不是一直这样的吗。”叶修不以为然。

“那不会耽误你吗?你可是要进公司实习了。”苏沐橙撇嘴。

“再辛苦也不会早上七点上班晚上九点下班吧。不然你认为我为什么去学驾驶。”叶修无奈。

“对哦,那谢谢你啦。”苏沐橙心中有了答案,快要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

原本他们四人一起上下学,现在只剩下叶修一个人陪沐橙了。

“我一个人接送你,你不要失望啊。”叶修开着玩笑。

“怎么会呢,喜出望外啊。”苏沐橙也明白,只是一直笑,眉眼间写尽了温柔。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