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 来日方长 第四章

老夫老妻模式开启啦!
由于这周小小的翻了个墙,我居然掉了一个粉丝!我脆弱的心灵深深地收到了伤害(好吧都是我瞎扯,写的开心就好啦)所以这一章内容多了一点点!

那么明天第五章见!(有没有感动于我的更新速度!)
第五章叶神要吃醋了!一起期待吧!

第四章
“沐橙!”窗外传来声音。
“来了!”听见熟悉的声音传来,苏沐橙匆忙拿起书包,拿起桌上准备好的早饭,冲向门外,“妈妈再见!王妈李伯再见!”
出门便看见叶修靠着车微笑看着她,苏沐橙放慢了脚步,笑:“来啦,久等啦。”
“我还差点冲进去揪你出来了。”叶修笑。
“明明知道我速度慢的嘛。”苏沐橙撇嘴。
“是是是,小姐我们快出发吧,不然要迟到啦,今天开学第一天啊。”叶修帮苏沐橙打开了车门,自己坐进了车。
“要吃早饭吗?”苏沐橙扬了扬手中的早餐袋。
“不了,你上学辛苦,多吃点吧。”
苏沐橙点了点头,嘴里吃着东西也没说话。

“我放歌了。”叶修打开电台,传来的是薛之谦的一首《方圆几里》
“歌手的声音好好听啊,我要下载。”苏沐橙拿起叶修的手机,上学学校不允许学生带手机。
熟悉地输入密码,打开音乐软件,搜索歌名,点击了下载键。
叶修也由着她,顺便附和两句:“确实还不错,词曲很搭。”
“对吧对吧,我也觉得。”眼看着快到学校了,苏沐橙只能放下手机,遗憾道,“我走啦,记得来接我,八点四十哦,不要忘了。”
叶修也招手再见,“这么重要的事情肯定不会忘记的。”

“那个是你哥哥吗?”刚下车正巧遇到好友楚云秀,楚云秀问了问。
苏沐橙想了一下,回答:“算是吧。”
“什么叫做算是吧,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哪有算是,到底是不是啊。”楚云秀不肯罢休。
苏沐橙只一笑带过,转移了话题:“昨晚的《我的非常女友》大结局了,你看了吗?”
楚云秀拍苏沐橙的肩:“那还能不看吗,我和我妈妈准时守在电视机前啊,不过我还是希望女主和男二走一起,虽然男主更加霸道总裁,但是男二才是我的菜啊!我和你说,那个恶毒的女二果然恶有恶报啊……”
苏沐橙开启了每日的听众日常,全程微笑脸听完楚云秀关于前一天偶像剧浮夸的描述。
“总之,这部电视剧也就还行吧。”楚云秀长篇大论结束之后还是一副不过瘾的样子,苏沐橙连忙插一句:“今天有开学典礼啊。”
“是啊,开学第一天嘛,你是不是又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致辞?”
苏沐橙是典型的成绩好,相貌好,品行好的“三好学生”,因此经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苏沐橙无奈地点了点头。
“果然太优秀也会带来一些困扰啊。”楚云秀感叹。说着早读铃响了,她们回到了各自的座位。

开学典礼上,主持人说:“接下来有请高二年级学生代表苏沐橙发言,大家掌声欢迎。”
在雷动的掌声中,苏沐橙走上主席台,明眸皓齿,落落大方,吐字清晰地念完稿子后,鞠了一躬后便下了台。
“那个就是高二很有名的学姐啊。”
“是啊,长得好漂亮啊,感觉学习也很好的样子。”
“肯定不差啊,不然怎么可能代表发言。”
…………
苏沐橙这样优秀的人引来大家的议论倒也是正常,当天她便收到了好几封……富有感情的……信件。

夜晚放学时,叶修站在人群中,不知道为什么,苏沐橙就是觉得他在人群中异常的特别,一眼就能看见。已经疲惫了一天的她已经挂着笑意走到叶修面前,叶修也看出了苏沐橙的倦意,摸了摸她的头,头发很软,很舒服。
“还真的准时到啦。”依旧说着俏皮话。
“当然啦,也不看哥是谁。走吧,我还给你带了好吃的。”叶修引着苏沐橙走向车子停靠的地方。

“炸鸡!”苏沐橙一看见后座上的红色纸盒就知道这是她最喜欢的一家炸鸡店的打包盒,她顾不上放下书包便轻车熟路地打开。
“还是我最喜欢的甜辣味,不过蜂蜜芥末味也很好吃。”
“小姐,你这是在暗示我吗?”叶修看见苏沐橙满意自然心中也得意了几分。
“嘻嘻。”苏沐橙戴上手套便抓起一个鸡腿,“你要吗?”按例还是问一句。
“不……”不等叶修说完,苏沐橙便把那个鸡腿塞进他的嘴里。
“明明超级好吃的啊,你怎么就无动于衷呢,啧啧啧。”苏沐橙假装惊讶的样子。
叶修还是默默吃完了嘴里的鸡腿,还不忘评论两句:“你不怕长胖吗,每天晚上吃这么多。”
却全然忘了是谁给她带的这些。

至于在电台听见《方圆几里》是一天晚上真切听到了,因为我是薛之谦的忠实迷妹(昨天出的《动物世界》mv深深地伤害了我)所以很激动 这一章写到了电台我就想着一定要加进去

本文不出意料会在暑假完结 其实也很想写我最喜欢的古风叶橙文 但是可惜九月份高三啦 有时间也会随便写写短篇的叶橙的

那么 就这样啦 明天见!

评论 ( 8 )
热度 ( 42 )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