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 来日方长 第六章

这一章想要撒狗粮的心是真的。
祝大家520快乐😊😊😊

第六章

“又要走了啊。”苏沐橙撇嘴,但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假期结束,到了苏沐秋离开的时候。
“对啊,很快还能见面的嘛。”苏沐秋摸了摸沐橙的脑袋,拉起行李箱便走了。
叶修被喊去开会,苏沐秋又不想妹妹送他,免得两人神伤,就一人离开了。

“他走了?”叶修开会后回来,问。
“嗯。”
叶修也没多说什么,点了点头。
“对了。”苏沐橙突然想起什么。
“什么事?”
“自从你入职之后,一直都没问问你工作情况怎么样。”

叶修喝了口桌上的水,说:“就那样。”
“那样是哪样?”
“顶着从后门进来的名号饱受众人议论,但还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那样。”叶修说完,便走去厨房倒水。
苏沐橙目送着他的背影,垂下了眼眸,等到叶修再次坐到桌前时,却是咧嘴笑:“那我们一起加油啊,等你升职了请我吃饭。”

叶修放下水杯,笑:“我每天都在请你吃饭啊,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啊。”
苏沐橙故作沉思状,喃喃:“这要等我赚钱了啊,上大学的时候肯定要打工赚钱。恩,上大学的时候就可以请你吃饭了。”
叶修被逗笑了,揉了揉沐橙的脑袋:“不用了不用了,这等太久了 你就好好学习 吧,就当报答我了。”

一天放学时,叶修远远看见校门内,几个男生围在了苏沐橙的面前。夜晚的缘故,看不清那几人的脸,只是看见苏沐橙脸上的不安甚至,有些恐惧。
叶修紧张起来,听不见门卫的提醒“家长不许进校园啊,这位家长!”,冲到了苏沐橙的面前。
“叶,叶修?”苏沐橙正愁怎么办是好,就看见了身边因奔跑头发衣衫有些凌乱的叶修。
“发生了什么事吗?”声音异常的低沉。
那几个男生见家长来了便作鸟兽散离开了。
苏沐橙摇头,收起脸上不安的神色,上前挽住叶修,说:“我们回家吧。”
叶修也不多问,任由苏沐橙挽着走向停车点。

一路上,苏沐橙依旧如往日谈论着一天发生的趣事顺便吐槽几句老师。
“不用故意这样。”叶修冷不丁说一句。
苏沐橙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幸好你来了。”半响后,苏沐橙小声说。
叶修已经看向前方,低沉地说:“你要保护好自己,因为在学校,我保护不了你,对不起。”
苏沐橙被一句“对不起”弄懵了,连忙解释:“没有对不起,是我没有处理好学校的事情。”
“那几个男生是告白吗?”
“算,算是吧。”
“不只是吧。”
“不知道为什么硬是要我答应。”苏沐橙想想那个男生说的话,脸上不好看起来。
叶修眉头紧锁:“不行就转学。”
“不不不,不用这么麻烦。再说我在这里也有很多朋友啊。”
“那,那就算了,你这样,让人实在是,很担心啊。”叶修沉默片刻,只觉得心中仿佛撕扯着,隐隐不安。
苏沐橙沉默,眼中却是有晶莹闪烁,她抬起头,不让眼泪流下。

叶修从后视镜看见,他急忙在路边靠岸,从车上走下,拉开车门,说:“我们走回家吧。”
苏沐橙坐在座位上愣住,但还是照做了。
还不等她反应,她便被拉入一个有着熟悉气息的拥抱中。
叶修紧紧抱住她,声音有些沙哑:“你这样让我很心疼。”
“是啊,我也很心疼我自己啊,明明只想好好学习啊,怎么就招来这么多事端呢。”苏沐橙不知为何顿时觉得心安,她埋首,吸了吸鼻子,努力欢快地说,顿了顿,又说,“可是你也很让我心疼啊,一定要尽快证明自己啊。”
叶修抱得更紧了。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