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你在人群中笑(2)

*仙女苏✘将军叶 
*早期暧昧阶段
*减少每篇的量但是会保证定期更新
*想要更新又不得不考虑学业问题


传送门:

你在人群中笑(1)


再见时已是黄昏时刻,余晖为京都笼上淡金色的光罩。


远远看着坐在台阶上的黄衫女子四处张望,叶修不免加快了步伐。


听见渐进的脚步声,苏沐橙循声望去,笑着起身,说:“来啦。”


“久等了。”


“还好还好。”苏沐橙拍了拍身上的灰,笑,“准备好了吗?”


叶修点头,“今日起便如昨日所说当我的贴身侍女。如今还不知怎么称呼?”


“苏沐橙。”


叶修颔首,说:“那叶某便称呼‘沐橙姑娘’了。”,又见她面上疑惑,问:“还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倒是没有什么,只是……”


“只是什么?”


“不测测我的武功什么的吗?万一我是在乱说根本尽是些绣花功夫呢?”


叶修眼眸带笑,说:“我倒是忘了这一茬。罢了,也不重要。”


“不重要?”


“这太平盛世又有何危险,哪怕是有,也当真不需女子来保护的。”


“那我又起到什么作用。”


“鲜少见有女子如你这般,若是能长久留作身边陪伴之人,实在是叶某的幸事。”


苏沐橙低头抿唇一笑,道:“这里的人说话都是如此吗?可昨日的玉器老板却并不然。”


“沐橙姑娘是外邦女子?”


苏沐橙笑而不答。


叶修也不追问,说:“姑娘便随我回府吧,看看以后好一段时间要住的地方。”


“便是这里吗?”苏沐橙望着宽阔的庭院,按捺着心中的激动,问。


“是,也不是。”见苏沐橙就要往正屋里迈,他急忙唤住她,“沐橙,是这里。”


“哦哦。”苏沐橙并未察觉他方才已舍去“姑娘”二字,多有了亲近之意。


“沐橙姑娘瞧这里可还有不中意之处?”


苏沐橙环绕四周,心想着虽不如刚才瞥了一眼的正屋,这房间也算是整洁的,便道:“有了如此栖居之地总是满意的,叶公子不必太客气,一口一个‘姑娘’听着实在是别扭。况且我也只是公子的婢女,便是叫‘沐橙’好了。”


“好。”


“那公子今日早些歇息,不知有何吩咐。”


“交给杏桃便……不……去问问杏桃以后学着做便是。”


“现在吗?”


叶修估摸着时辰不早,便说:“明日开始吧,今日沐橙也早点休息,辛苦了。”


听着他喊着“沐橙”,心中只觉什么东西在挠着,只匆匆点了头便离开了。


“沐橙。”叶修躺在床上,双手枕着头轻轻地念,念给自己听,“真好听的名字。”


真适合你的名字。


其他叶橙合集

评论
热度 ( 30 )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