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山君

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叶橙】【短篇小甜饼】情人节香水广告

@微草幼儿园园长 的点文,努力让这篇文看起来像原著向了
轻微ooc 小学生文笔



“给你。”走入训练室的苏沐橙扔给叶修一个纸盒子。


正在指导唐柔的叶修熟练地接住,正好奇自家姑娘带来了什么孝敬孝敬。打开时,脸色一沉,放在了一边:“还嫌铺天盖地的广告不够多?”


苏沐橙坐在扶手椅上转身,人畜无害地笑:“这不是尽个代言人的义务嘛。”


说完头上迎来一击。


“小姑娘怎么这么记仇呢。”




兴欣获得冠军的同时,各种代言商广告商的合约层出不穷,苏沐橙和周泽楷的情人节香水广告便是其中一个。马上就到七夕节了,广告部抓住时机在各大地区投放各类广告,销量也随之窜高。


“你们小姑娘就喜欢这种……啧,这什么味道。”唐柔拿出来对着空气喷了下,叶修忙掩住鼻子。


“尽职”的代言人当真拿出手指头掰着数:“鸢尾,风信子,蜂蜜,波斯树脂。”边说着边拿出了盒子里的宣传册,“但是最重要的,是还有这个。”


宣传册的封面,俨然是苏沐橙与周泽楷拿着香水相望一笑的样子。


“好看吗?我觉得这次广告拍宣传片也好宣传海报也好,妆容啦服饰啦都特别好,拍出来也很有质感,怪不得是周泽楷御用摄像师。”苏沐橙翻着宣传册,很是有兴致地说,说完不忘给叶修送上一个甜美笑容。


死丫头。叶修在心里默念。


上个月叶秋订了婚,本是件天大的喜事,可偏偏女方认不清兄弟两人,倒是闹了个笑话。


前天叶修和苏沐橙在街上寻觅冰淇淋时,叶修在门口等待去洗手间的苏沐橙,偏偏遇上了脸盲患者准弟妹,见着他便兴奋搂住他的胳膊不肯撒手,口中说着自己的话浑然没有理会叶修的话语。


苏沐橙走出洗手间时便是这个场景了,哭笑不得。准弟妹看见苏沐橙和叶修窘迫的脸时,脸红了八度,连声道歉后仓皇离开。


苏沐橙面上不说什么,小姑娘好面子,却在当天连吃了六个球,吓得店主给打了个八八折。


女孩的心事如海底针,叶修捞啊捞,想啊想,也没得出什么结果。见苏沐橙后来举止正常,本以为一切终了,但现在映入眼帘的这个盒子告诉了叶修——可没那么简单


苏沐橙介绍完了宣传册时,叶修只觉得周围人的眼光都集中在了他的脸上。自第十赛季喜获冠军之后,他们俩的关系已是昭然若揭,对两人亲昵的举动也见怪不怪。


“沐橙。”下意识地喊住了她。


“嗯?”


“今天想吃几分球?”憋了半天话硬是没憋出来,听完自己说的话,叶修再一次感受到了窘迫,“几,几个球?”


苏沐橙轻笑一声,“今天就两分吧。”


“这东西我放哪。”


“就放那吧,这香水名字还是我取的呢,怎么没人赏识啊。”


叶修低头把香水收好,刚想问取的什么名字,忽然看见盒子上写着两个字,烫金的,很好看。


沉溺。



“沐橙。”


“嗯?”


“什么时候愿意嫁给我。”


苏沐橙愣了一下,笑:“你看什么时候好。”


“择日不如撞日。我觉得今天很好。”


眼前的少女眉毛弯弯,说:“婚纱照会拍的很有质感吗?”


叶修笑:会比上次更好。”


才不要和周泽楷共用一个摄像师。


后来写的小剧场来啦


其他叶橙合集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 奚山君 | Powered by LOFTER